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SW + A weird old man _♥

1 / 08 / 2009

july is over xD
终于月了!
衰运,

废话不多说。
和你们分享下,今天经历的事 XD


















12 +起来准备
本来慢吞吞的 。
过后,Fish吹我了
我就很赶了,没时间自恋
T_T

gao dim 一切后。
我就下去,找fish
因为我跟fish他们的taxi金河

到了。
meetb0u buii tiings /yoyo
再去mdm wong喝茶
*今天终于meetjackey
开心 XD

SKIPP ;

after that .TS走街。
买了件裤子 + 衣服
过后就去BBQ PLAZA
享用我们的午餐

来看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REEN TEA .点它的原因是因为,有营养
还有,酱多饮料之中,它最便宜
又可以refew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冒烟了

❥我个人觉得不错吃。
价钱还ok ,味道不错
可是不够我和大比吃 ,
感觉越吃越饿
可是后来还是很

下次会再来 ❥ BBQ PLAZA .
i will be back


吃饱。
call vin vin .问看他在哪
过后
本来打算上去9楼找他。
过后他信息来说他下来找我们,
我们就在gasoline那边等他

怎知道,小比的姐姐
迫不及待走上去电梯了
看下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箭头指处 。 up & down

❥当时的情形超搞笑的。
笑死我,尤其是她上电梯想走下来那part
最衰就是没拍到。
不过酱的事,也不好意思post上来。

>比姐姐,不好意思。
那么有趣的事,我只是想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下
表介意 mwakkk

过后呢。
我们打算回brem mall唱k
难得vin vin肯和我们去。
我们就走回去金河,准备搭monorial
但后来大/小比有事做,取消

❥其实本来有点生气的。
但后来想下,你们做重要事
没理由为了去玩而不做的
现在没气了呐。姐妹一场
哪里舍得生气你们 。mwakkk

去不成,我就和vin vin过回去TS
×他们打机
我就叫星仔来TS载我回
不然我没办法回家了。

然后顺便载麦娃娃

回到kepong,就和他们喝下茶
过后我就等不及去见我老公_婕了。

和星仔飞车去找他
我们就去麻麻档喝茶

回的时候
竟然发生些很好笑的事

就是
有一位很的老伯伯
站在我朋友的车边射尿 ❥小便
*幸好没喷到车

看下图













点击图片放大

就像酱的情形
OMG = =

正常的
就算没厕所,就躲在角落
或比较黑暗的地方尿
更何况,麻麻档有厕所

他也不会去!!
离谱 = =

够力的是,
他差不多要尿一分钟
夸大。是
而且,他小便,好像水喉的水
超恐怖的他

幸好没看到他的“弟弟”
因为很

我们本来想拍下那时的情形,
可是太暗,而且我们也不好意思

他这种行为,成为了全场焦点
麻麻档的人都在望着他

可是奇怪的,他明明就知道我们看着他
可是他不在乎,还继续尿==
@@

如果你们在场,肯定大笑
当时的情形真的。很好笑
blog也有提到,可以去他blog看下
❥点击这里

回家了路途也在笑
连现在写blog时,也边写边

真是死我
哈哈。

END ;

明天 卫星市PM

wish my dear will be fine 。
i love you 。

END;

4 comments:

婕婕 said...

我到现在还在笑!!!哈哈哈哈哈

King Dαιι said...

我笑不出了

Chiyin said...

lenqs (:
卫星市PM , today hor ?
but pity i din go , wish to see you next time lah.x)

King Dαιι said...

enn XD
有缘再见面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