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all the appointment,she do it _♥


















07 / 08 / 09

Yessss,今天很
去学校。
放学回家后,我就等我的宝贝

准备好,就下去公园
叮当他们也在
边聊边等待的到来 XD
*其实我在那边不是聊天,是给人家zatt我。说我""
xD 哈哈 * i dun mind

thennn,
宝贝婕很准时的,9点多就到了
然后出发,kok dou PM

走下走下,看到阿伦 XD
OMG!!他染了头发,看不惯 >.<

过后就和宝贝买了情侣戒。
sweeett

今天的收获不错下。

after tht .大概10+pm.
我滚回家,妈咪不爽中。不想
我回家先,我也不想放阿仔飞机的。

只是妈咪今天心情极度不爽
没办法罢了
sorryy ..下次还有机会和仔喝茶的。
mwakk


-------------SKIPP //---------------
期待明天的到来。
我会拍很多的照,回来和大家分享 XD

love u all ...mwakkkk

END;

2 comments:

Chiyin said...

期待明天你照片的到来 xD

King Dαιι said...

哈哈,update了哦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