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my saturday_♥

08 / 08 / 2009

11.32分 。
起床了,thxx for ur morning call xD
*我讲着谁?自己知道 :)

morning call 之前,
原来宝贝婕也sms
写 :起身
xD..
❥婕
一封msg叫不醒我的 :)

然后去准备了
废话不多说,show下你们我今天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eahh..今天的照片比较多
因为时间也比较多
等着我宝贝来

2++
宝贝终于到了,搭着Taxi
XD
过后我们就去金河

到金河后,就去gasoline一下
roller >.<
*不知道做么会进去。突然有想进去的冲动
,再看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全家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❥最喜欢上面这张,可是很蒙 ↑
zoom大来拍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NNY这张好帅 XD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5.30出来
mdm wong ,吃我的第一餐 XD

after tht
吃饱后,时间好早
打算去看戏,最后又想去唱k
可是时间关系
取消

就过time square废下

看照片 >.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❥和宝贝买的戒指 ..sweeetttt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 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L -今天他的打扮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incent .蜡笔小新。可爱极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无聊照对吧?
没办法。我们真的太无聊了 XD

❥其实更无聊的都有。
我们拍了一个video.
可是MB太大,15+分钟
而且里面很多丑样。所以不能放上来了 XD
想放也放不到 ==

------------------SKIP 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点,朋友来TS载我和
然后就去宝贝婕家附近喝茶,
10+送婕回

过后朋友就送我回,
另一个朋友又约我喝茶 。
11+ 就回 :)
非常准时


END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