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改变 _♥














小比
我看了你的部落格。
你说得
现在我们都有不同的生活
现在不同以前了,
如今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。
我也必须接受

我也会改变,
前几天,我承认
我心情不好,也接受不了。
可是,
一个晚上

足以让我改变所有的想法。
我现在也觉得
我之前不对
顾着吃喝玩乐,这样的生活的确会
所以,我也会找些事情来做
充实自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P//--------------
❥所以说
我和婕婕一对
小比大比一对
果然没分错 xD

大小比,都工作了。
我和,还在读书。

而且我和住比较靠近,
大小比就住比较靠近

好搭配 XD
但怎样都好,我们4个都是那么


还有!
大/小比,你们都不能忘记我生日
我不管,就算你们再
也要陪我度过。
怎样都要得空。这只是我的要求
虽然过分了点 XD

工作要努力
加油,我永远支持你们


❥小比

工作归工作。
不要把自己坏了。

❥大比
你也是一样

❥我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