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Happy day

21.08


今天一早~
电话就响.本来不想接的.
最后还是借了,原来是dear.
她...到我家了 xD
ponteng 的!!!!!!!

过后我们去杂货店,看到一包烟~
很可爱下~
买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,和dear去了公园~
我们聊了好多好多~
内容?秘密 .

1点多,走了.
我就continue~睡觉.
又没去读了.实在是太累了.放过我!

.

晚上,约了婕8点去kok dou PM
结果,朋友迟了.
10点半才到我家.去到那里,都了.
thn,没办法,喝茶.
载我们那位 - MR.阿弟
人很不错~很欣赏.我和婕也有同感 .
比较有话题聊 .
我们下次再约 :)


过后回家~

END



各位.

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说想剪短头发?
因为...
上次我去电头发时,
那个理发师和我说,短头发适合我.
我就突然想换一个look~就打算把头发剪短.
大家都鼓励我把头发留长.
那我继续留了 xD




ermm.
祝我生日快乐 :)
婕!谢谢你为我安排的一切.
我爱你

LOVE YOU ALL~


1 comment:

Chiyin said...

0823 , happy bda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