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放飞机 _♥

31 / 07 / 2009

今天 ,照常去上课
突然又在班上发神经
yesssss ..我就是经常发神经
突然说很,发下脾气
突然又 ,你们说,我是不是的?
哈哈 XD
好啦 。skippppp

今天,我很专心叻。
oppssss .不是专心听课,是专心看
难得

because ...宝贝佩婷买了一本
[笔仙]
❥ 向来对什么古怪神鬼之类的,
都有兴趣看下。

>我理解能力不大好
所以,一面我需要重复看几次才能够明白
一直都很专心在看,
到放学,我都还没看 = =

开学再借来看 XD
skipppp .

放学回家
赶快准备 ,因为h0rrr..
promisevincent /仔去selayang 找他们喝茶
结果等下再说 xD

很开心的准备好了。
lens 也带好了
然后我就 “自己”走路去进电话钱
然后再走路去麻麻档买包烟仔。

最后再走路回家
等待

最后 - 没人载,全部不得空
XD
哈哈。放了他们飞机
paiseh 。还有下次的!

竟然去不成。
我唯有叫fish / ricky 陪我度过这一
不要想歪。我们去喝茶

然后聊下天。
12+
闪!

明天,去金河 xD
陪宝贝vin ..
vin vin.看我对你几好
xD

END;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he XD
好啦好啦~~

King Dαιι said...

什么好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