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❤ finish exam .13/08

我想说:
今天考完试了
祝福我 .

Happy now.

12.08

今天,考math .
靠 .
伤心的说 .
我只做了3 题!
Yeesssss.你没看错;我更没可能写错.
是3,
.来跟我读一篇-
3 ~ ~ tiga ~ three ~

我已经尽全力了.我失败
我会在这方面加油的 ~

.今天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.

13.08

考试的Last Day.
考3天罢了.一天考四课
今天,2课
Seni / kemahiran hidup !

Seni .
我很专心的画 .
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去画.
很用心的上色.
效果,还不赖.
觉得自己缺乏耐性/时间
不然会更完美 XD
迟点派回来,再拍起来,放在blog
和你们分享我的作品 :)

Kemahiran Hidup .
我...我...我..
乱圈 . 20 soalan. = 60%
lagi 40 % = akaun !
给你了.
akaun我完全不会做
也不知道什么来的.

趁老师不注意,赶快向同学请教.
至少会一点点.
不用空着.
就算乱做也知道要写些什么 XD
随便写了交差.

.
交了KH .
这次的月考 .
正式宣布结束!!

学校当场大乱
吵的吵 , 玩的玩 , 跑的跑, 跳的跳 ,睡的睡
幸好没有 -
XD

象征着我们学校 - 和平
哈哈哈.

.

ermmm,
明天,明天,
和我老公.sioji去吃扒扒
XD
甜蜜下,几天没见
想你 !


等待我下一篇.



Our Day . 14.08

END;




1 comment:

婕婕 said...

wa!!!幸福下
考这么少天!
我到下个星期还有啊!
sot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