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1U_♥

02/08/2009

今天和妈咪去了1U
没买到衣服。
只是买了很多很多
哈,心想,衣服买那么多干嘛
反正以后都少出街了的呐,买多点t-shirt更好。
多点找出来喝茶。
最好天天的t-shirt不同。有新鲜感 xD

5++了。
在车一直
常来观看我部落的朋友一定知道
我是很贪吃
xD
胃口很大。死你

到家,我就上线了
on9 。看我几XD

SKIP;



你 !
我不开心时,有你陪在我身边。
但你不开心时,我却没陪在你身边。

答应你,现在开始,
我会一直陪着你
<3

mwahhss

SKIP ;


dear
我们两个星期没信息了。
星期六那天,只是问候你几句。
你却告诉我你要休息

你发生什么事,都告诉我
说好要坦白。这次你却没有
我给你时间,看你几时舍得告诉我!
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愿意陪你度过。
留下我们最美好的回忆

我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

我想告诉你,
这一刻,我还很你。
我不敢说永远
因为
。是不可能永远的!

END;

7 comments:

婕婕 said...

坏蛋!!我很感动咯xD

Angela said...

阿嫂怎么少出街了吖?!

King Dαιι said...

老公婕;
哈哈,表酱呐。
我爱你 xD

笨笨 ;
我要陪我老公多点 xD
不要让她寂寞

RuKi said...

老阿婆
你也是老了
别那么伤心啦,对身体不好
be happy =)

婕婕 said...

我会把我的爱都给你
你让我想疼你 担心你xD

么么~痛苦的日子总会过去~
等待开心的日子到来吧=)

Angela said...

厚厚,
你的老公?!
婕婕噢?!

King Dαιι said...

❥RUKI
放心,阿婆我,
会照顾身体的。
因为我相信一天还在生存。
一定会有奇迹发生。
我不会再伤心了 XD
你也要开心

❥老公婕
知道。我也会很努力的去爱你。
你永远是我的最爱。
么么
考试要加油,
我不会忘记我对你的承诺 XD

❥笨笨
嗯。我最爱的老公。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