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我的快乐呢? *补充_♥
















03 / 08 / 09


今天,又偷懒不去上课

我不止是懒那么简单,而是没心情
对 !很多朋友问我;
最近是不是不开心,为什么部落格写到那么伤感?

我的答案 ;
。我是不开心
原因 。不想提
现在我会慢慢另自己开心。

不去想那么多
过好自己生活。
看了姐妹的部落

她们都过得很好。
快乐
现在,我觉得我们各有各的生活了。
大/小比都工作了。
他们的生活,和我生活都不同了

以后会怎样,我也不知道

现在,我过好自己生活就足够。
我什么也不想理了,
我的不快乐,还是让我自己独自面对
我可以的。
祝福我自己

SKIP ;


还有,我和婕都一样。
那些appointment都是废的。
说好去哪里,到最后还是去回我最不想去的地方。
之前说什么去别的地地方
最后都没有 ,xD

最近我会比较得空了。
约我 XD
mwahh . i love u




补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×很难看厚?

continue.. nite life

ermmmm,今天也算过的不错。
full boking XD哈哈
晚上有人约
大概8点多。
ah hong找我,他不开心
我就下去陪ah hong一下
今天他生日
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

过后,就去找阿渊一下
在公园喝茶。==
聊下,我就跑回上去找fishricky喝茶。
时间好

上到去,原来他们等我很久了==
哈哈
不好意思

过后他们一直讲笑话。
其实我很想大笑
可是要保持仪态,
还有
❥谢谢,fish&ricky的称赞。
今天他们赞我XD
哈哈,人有时要自恋下==

10点半。准时回家

改变下自己的生活,原来也不错 XD
试着让自己不要想太多
这样会更快乐


END;

1 comment:

мs.yee said...

不化妆也美啦~。。

lenq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