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❤ sw



26.08

wow~今天又出 T.T
promise了宝贝比 .
12点.准备 .出发
.





















懒惰弄头发
干脆把它夹完上去 .xD
眼皮好重. im tired !!!

又是自己搭车去 .
去到那. 等小比比来3th floor meet 我 .
meet 了 . 去mdm wong .xD

after tht .dou到了.
我们meet了她.就去拍大头贴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fter .走走 .
mdm wong againn .. xD
吃我的晚餐 :)

竟然给我看到sam sam !!!
yerrr .很miss他咯 .
那时clubbing过后,到现在都没见过了.
4个月多了.
看到他很兴奋xD
哈哈哈 .sam sam 看到我 `
第一句说 :你是谁 .
walao ..连我也不认得 :(

还说我老了 .
算吧 ~谁叫我sek他 =]


-SKIP-

after dinner . 过TS
call了朋友来载我.
效率高.很快就到了 ==
过后,回家 xD


❤todays pic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