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❤ say goodbye to my holiday .

30 . 08 / sunday
国庆日前夕 .

-很多人问 . 国庆日pergi mana?
-happy mou ?

answerrr :
1 . 我去brem mallk .和我姐妹.
2 . 还ok ~ 不会说很happy .也不会不happy .
xD

来说当天的事情 .注意 。今天没有照片 .
因为 . 样子很憔悴

一早起来 . 上网看戏 [ 古灵精探 B ]
*好看的说 .

过后 .大比sms我 .
我就飞去准备 . 准备好 .
她就到了 .我们就去吃"禄禄"
过后出发brem mall .
唱了2 小时 .
都没什么唱到 .一直跑来跑去 .
还遇到 XXX

- SKIP -

8点多 。
大比回我家 .
我们两条水去swimming xD
" 游夜 "
冷到我们 .要变雪条

after . 回家冲凉
去麻麻档喝茶
在麻麻档坐到12点多 。顺便在那里倒数 :)

吃饱 .回家.

-[ 我的国庆日前夕就这样过,本来我的dearjoin我们,结果?他了:( ]-

31 . 08 / monday

MERDEKA MERDEKA!! = =
xD


国庆日 .
我早上起来又continue我的[古灵精探B]
4点多就去化妆.准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 [ today without 假睫毛 ] xD
会怪吗?

after
ah boy 来载我和dear去金河 .

到那里 . 走走 .
再去mdm wong 解决我的第一餐

然后过time square .
看戏 .
买了 9 .20 分的票
到那里才7点多,接近8点
怎样打发时间? > secret
xD

时间到 .看戏 .
laughing gor之变节















不错看 . :)

after 看戏 ~11点多
TS逗留了一下下 . 走人
回家

- END -

= 明天开学了, 有种怪怪的感觉 。算了吧, dun think too much =
= 现在 .很辛苦 .一直哈秋哈秋.头晕晕的 .辛苦 ~ [放心我不是H1N1] :) -

time too sleep . nite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