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❤ our trip

24 . 08















各位 .ladies and gentlement ~
请给点耐性去看这篇文章
.
1
2
3

start my story ...

下午一点多.miss sioji call 我.
叫我准备一切.3点出发.genting .
帮mr.黄拍mv .
*只不过是普通的mv .并不是去做明星/歌星 xD

很快的.我就准备.
3点半.mr.黄就到了.我们也叫fish join 我们.

在路上,非常非常闷 .
当然少不了照片 .

欣赏吧 ~

&年轻人 v.s 老男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ar 发桥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下风景 .天气很不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入隧道的那种感觉 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拍拍~大概6点
我们终于 ..
终于 ..到达云顶半山,日本村

❤ M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❤ Sioj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❤ W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风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双鞋子.害我辛苦一整天
















日本村
里面风景很不错 .
当中也发生很多事 .超搞笑 ~
xD


-SKIP -

after that ..法国村 .
那里的风景 .更不错 ~

真的很有feel下 .`i like it`
给你们欣赏下那里的风景
真的真的很有feel ~
得空抓男朋友上去拍拖下 xD
romantic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❤ M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❤ Sioj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拍拍 ~人有3急~

去厕所一趟 ~
竟然发现 .

他..把脚放在洗手盆.洗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越看越好笑.可爱的印度先生 xD

过后去享用我们的晚餐 .


















好吃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 .
8点多酱 .
直接"产"上云顶


huiiyooorr .
在车里,睡了一下.
黄先生驾车技术 "一流"
一直踩brake .
吓死我 =X

不久.就到达云顶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车就去old town makan ~
thn 在里面走走 .
越走越没有mood ~
我的脚非常的痛 T.T

可是我还能忍 `~ ~
走下走下 .wow ~竟然遇到朋友 。
xD

fish 帮黄先生录影 ~
我和婕就走来走去 .
整天的行程 .我们都是一直在拍照 .
拍拍拍 ~
fish 一直在忙 xD
所以我和dear就很空闲跑来跑去.

大概11点多时.
我们要下山了的.我们就打算去鬼屋跑一趟 *indoor的
soo ..fish继续帮黄先生拍
我和婕就去玩 ~
*不恐怖的!
游客吓游客 .里面的鬼吓不到我
反而和我们一起进去那位游客.把我给吓死 .
xD

玩够了 .也很夜了 .
是时候归家 .
给你们看下在云顶的照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家咯 ~














dear在我家过夜.第二天还要去拍摄

回到KL,我们跑去麻麻档喝茶.
我.dear.fish,3条水 .
walao ..在讲过程发生过的事情.
真的有够好笑的.
越笑越精神.回到家无法入睡 .
明天早起,准备受死 =X



nxt ,
❤ our trip 2
我们去了klang港口 /putrajaya 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还去了brem mall唱k ~
多了位俊男 xD
mr .KS *禽兽 ~




















花了很多时间在这篇部落.
好累 .
是时候睡觉.晚安

END ;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o~
go many places arr~~
heheh

Chiyin said...

later i go genting ==

Mkei said...

wow !
sui po~~去很多地方wor ~
下次一起去丫 =]
muhahaha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