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❤ this few days .

最近都比较忙 .
所以两天没上来了 xD
请原谅 .
我现在只能说 .我很累 .
im tired .. vry tired .

lets start my story ...

27 . 08 . thursday

本来不打算出的 , 下午很成功的在家 .
晚上 .顶不顺 .和Dear去barcelona .
很早就到了 .
我准备好,已经11点半 .
迟了.所以叫max载我去 .
到那里都12点多 .

先先进不到 .他们都在check IC
最后跟着 & angelina混了进去 .
很成功 xD

当时没什么事发生,就醉了一点点..
感谢照顾我的朋友 .thanks .















散场 ~
dear的电话不见 .
她又醉了 .到处去找 .
去了麻麻档 . 再去asia cafe 找 ~
结果 ,找不到 .
伤心死他 .

after .去cc找某人 .
在车休息下 . 早上7点多回家 .

* [ 今天没照片看 .barce太暗了.我电话没flash/加上顾着玩所以都没拍照 .] xD

-END-

28 .08 . thursday

起床准备下.
吃午餐 . after 朋友载我们去jusco看戏 ~
叫了某人join我们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图那一幕.简直笑死我 .
戏院里没什么人 .到我笑 xD
after . 看戏 .就载婕去carrefour拿回号码 .
then 去sk喝茶 .
晚上火美人

准备好 .12点多 .
就和朋友去火美人 ~
仔 / vincent他们都去 .
本来没什么mood去的,知道他们去
我们更有mood去了 .
拍了几张照片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些在朋友电话.
这天.我很 ~ 到没事
她很清醒 xD

过后真的太辛苦.太晕了.
3点多就回 .
途中有block .我很勉强的扮出一副很清醒的模样给他们看.
顺利了过关 .过后就直接躺回下去 .
之前发生过的事 .没什么印象 xD

回到我家附近 .再去sk .被逼喝了一杯放了3粒limau的水 xD
siao ... ~

4点多到家.直接 .

- END -

29.08 . saturda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 my pretty dear .

起床 .就和去麻麻档吃 .
过后6点多和去了brem mall .
[本来打算去金河 . 某些事没去了 . !!!]
到了brem mall ~唱 k ~
唱了1小时 .
出来时叫我朋友载我们去 BBQ ~
喝了一罐 carlsberg
很不舒服
夜了 ~ 我也累了~
回家 .

到现在.依然还是不舒服 .
也很累 .

明天去哪里 ?还不知道 .

- END -

这两天晚上
谢谢照顾我的朋友 .谢谢.

其实我没什么心情 .
简单的不快乐.


-END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