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thanks_♥

11 / 08 / 09

亲爱的宝贝 !
星期5从云顶回来

带了一份
手信回来,拿去学校给我
yerrrrrrrrrrrrrr!
你的行为,很令我感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注意看,里面有一只熊猫,
我把它吊在电话了 :)

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小礼物
可是他的意义可大。
收到“”的那一
刻,
很感动,宝贝谢谢你 ·



















· SKIP ·

errr,
放学,宝贝来找我
拿了鞋子就喝茶下。
我们蛮久没坐下来好好谈了。
小比,我等你来找我 XD
哈哈
想念你们。


不用说 ;
我差不多天天都见你啦 .
哈哈 . 死你咯 !
等待我们星期5的约会

· SKIP ·



明天考试了 。
受死吧!我现在必须迟睡。
让自己累,等考试时间比较容易睡着 XD
白痴想法 。
*请不要学,不好的行为

其实,我是拿时间来温习下
考试要加油
前途重要ushhh ! XD
加油加油

·
·分享 ·


















看了激动。
提议放上来的。
哈哈














做坏事是要受到惩罚
post麦你的上来。

dun angry ; be happy XD
funny rite?
笑一笑烦恼
:)








END 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