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❤ 无聊的后果

17.08 - 18.08

这两天 ~
我都没去上学 .
忙些事情+lazy ~

17/08
这天没什么特别
直接SKIP掉 ~




18/08
今天,简直是sien ~
很无聊 ~跑进房间 .
拿我粘假指甲的glue来玩 ~

试看它的粘性 ~

结果 .
不小心倒掉 .
它.真的很粘
把我的手指给粘着 .
幸好我用刀把他给隔开 ~最后没事 ~

我的大腿就可怜
整支glue不小心倒下去.
结果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恶心对吧??
我也这样觉得。 yukssss!

很辛苦的~
坐在厕所里,一直擦擦擦 ~


















结果我的大腿,红红了~
痛 ~
终于擦掉那些glue~xD

以后就算再无聊 .
也不拿GLUE来玩 xD



END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