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❤ My birthday


在我要开始讲故事 .
首先,先说下我当天的心情.
快乐.悲伤.愤怒.感动.无聊.
通通都有.快
乐比较少.xD
为什么?
不想说 ;



先说21号.
大比打来说,叫我不要睡.
等他放工 ,说要和我谈lens的事.

结果两点多,我真的很眼睡了.
只好准备去休息.不理她了


结果,她打来.
叫我开门,
很惊喜的.
我家门口摆着一个很可爱的公仔.和一个蛋糕~
yorrrr..
感动
大比/小比~谢谢你们.我真的很开心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就和他们去喝茶下.
喝饱,吃饱.
借大/小比"老板"的车来驾.
他们的老板坐在旁边教导.
menu 的.很难控制.
会了一点,开始能控制了.载他们兜风
好玩 XD

过后轮到小比架.
顺便叫她载我回 .大比驾车好恐怖.xD

-EN
D-



22.08

一早就起来准备那些了.
今天去那
边的loo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dear_来迎接我去金河.

今天不怎么快乐.一直都在烦着晚上的事.

真的很不爽 .

我不是很想说太多.提到就伤心
所以
随便post下照片交差好了.

街时,在一间店逗留好久.
选衣服.
买完整套.今晚的战衣 xD


after 买衣
set 头
发. 花了RM30 .
弄卷 .突然老了很多 .


再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出好朋友

thank you `~谢谢你们

概9点酱.
朋友就来载我

去喝茶先.
11点多出发 .

我们没去barcelona了.
转场去摇头场 =/=
❤ 也没和婕去了,原因?不提

Lost city
.迷城.
*进到去会迷路 xD

在那边,当然是拍照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,有两个人生日,
一个是我,还有一个是gor的朋友.一起庆祝的感觉.
比较好玩 xD


来~话不多说.再看照片吧~

















寿星婆 & 寿星公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post着一点
先.
还有一些在朋友电话.
迟点再post在这里 .

-END-



23.08 正日
下午和朋友喝茶.thn他们载我去fadason.
我婆婆生日.*农历的
我去那边发呆罢了.今天都没庆祝.
亲戚来了,聊下天.
就闪!

-本来约了某人.
结果一些事,没和他出了.
彻底的失望!!!!!!!!!!!!!!

-END-




3 comments:

宝欣 said...

今天是你奶奶的农历生日,不是婆婆。
By the way, Happy Birthday

King Dαιι said...

sama ==

Chiyin said...

happy bdae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