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❤ disappoint
















This punch is for u!


yes!上一篇,是提过说;和lovely jie去吃扒扒
我的打算是去desa park city .顺便拍照照
婕的打算是"呀呀山"看风景吃东西

BUT ...
失望,某人不能载
他!不是第一次,是第二次!
每次都说有事情做?
k..fine .

是真是假我不知道.
算了.那时真的很

在MSN写了大大个FUCK!

气消了,也算了.
its over ;

everybody.没照片看了
post 2张自恋照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说到就气,
人家把妆化到lenq lenq才说不去
想和婕拍下托都不能 .
SAD!

又跑去厕所卸妆了
越说越没mood.

明天怎样呢?
去哪里呢?
still thinking.

补充
早上12.45+我就去学校了.
约了mkei他们喝茶.
then ,去上课,今天超多人ponteng.
早知道我也P.

学校超闷.
今天派了考卷
english ,我拿60分,老师报告时,
同学们都吓到.
哈哈哈,一路来都是failed的.becoz,
之前我都没用心去做.
这次我有去看,去读,去尝试.
我是输在summary那边,不然可以更高分.

全班最高分那个,是63分
我排第二,不赖嘛.
掌声鼓励下自己

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!


END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