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❤ 16.08

JUSCO



2pm+去JUSCO.
和mimiko.两条水.
走来走去

然后看到小傻和她妈妈
就和他们一起享用午餐

















❥小傻妈妈 &小傻
她妈妈很nice的 :)
一起吃饭不会有压力

吃饱,
小傻走了,我和mimiko就走走,
买了些东西


Etude House fans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IMMEL 唇蜜 ,LIP GLOSS.
之前看一位网友的blog.
在介绍这唇蜜,自己手痒就去买.
RM 12.65 .
`sweet tasting
`non-sticky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obaohurt
去她BLOG看下 :)

色号:#020 YUMMY.
搽上去真的甜甜.很好吃!
yoyo一直拿来吃 .差点整支LIP GLOSS给她吃完 XD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,看
到我的b0u buii tiings /babe yoyo ~
HUG 下
thn就和mimiko去BREM MALL唱k ~
2 HOUR!!

过后~

















在这里,享用我的晚餐

i love coke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,叫朋友来载我
❥等待的时候,SIEN 死。
就坐在那边,粘指甲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算生日那天粘这个指甲 .
hownice?



朋友到了。就下selayang.载我老公-SIOJI先

今天终于看到阿仔了~ XD
兴奋。哈哈哈


after 就去PM
在PM走来走去

没买什么,只是买了吃的.

过后在附近喝茶下.
送mimiko回家,我就回家了.

今天花了RM100+
hohos!!接下来要吃杯面了 :(
















11+未回家.
朋友把车停在petronas旁.
他去了厕所.
拍下外面的风景.
蛮享受一个人坐在车里.
看着外面的风景想东西.
:)



`SKIP`

就算电话被没收.
你也可以用朋友电话通知我!
讨厌你没交代 .
你变了.觉得你真的变了;
我们都变了!

很多话想告诉你 。
有些事情,必须问清楚.
你给我的感觉. 很讨厌 .
很敷衍,很冷淡 .我很冷.
想听听你的真心话.不喜欢,就不要勉强.
但我的心,是想把你留在身边.

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

`SKIP`

HAPPY BIRTHDAY TO ME !!
23 / 8

celebrate on 22th august . saturday

afternoon
. SW
nite . Barcelona

朋友一定要出席!!!

×刚刚,有一位朋友打来.
和我说生日快乐,他搞错了,以为我今天生日.
准12点前30分钟打来和我说.
哈哈。我感动下.谢谢你 :)

我生日是在23号 .星期日
不要记错咯 :)
END;

1 comment:

Chiyin said...

昨天我也有去Jusco wor,
没有看到小T和你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