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im fine_♥

09 / 08 / 2009

无聊的星期天。
yessssss..我今天没出去

why ??
因为,某人说要去看戏的
怎知道一个call都没有!HATEEEE!!!

-----------------SKIP //----------------

3 weeks..
你忍心到一个call 或一封msg都没有。
前个星期,你还会call
不过是我叫你打给我的
上个星期,你还会回我信息
我不找你的话,也许连信息都没有吧

这个星期。
我就看你会不会找我!
答案。NO!!!
我也忍着不要找你!

原来你忍心这样做。
看来,感情变了。
我做什么都补偿不到 。

等你出来,再做决定
我们到底适合继续没有?

我想说
生日要到了。你还记得对我的承诺吗?
更想告诉你,我最近过得不错。
你呢?在里面过得怎样?

就这么

P/S :各位我没不开心。纯碎说说而已 XD

END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