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衰 ! x(

心情差得很 , 真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 ~
全都是我的錯 ! 算了 , 我錯玩 ~ !
真的沒有力再這樣吵下去 ~

skip
06 . 12 . 2009 @ 星期六 
睡早了 ~
起來就滾去準備


本來的look ~ 打算化濃一點的妝特出自己 ~!
結果?心情不好,化到sibeh難看~
而且那對睫毛戴我很bek chek ,很不舒服  = =
最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拔掉那睫毛 ~! 換件衣服 ~
隨隨便便就出門了 ~!
.
今天很早就到了金河。

約了寶貝比,善,豆 ~
結果 ? 全部遲了 ~ 我最早 =D
好像白癡那樣 ,走來走去 ~
心情差得很 , 過后遇到寶貝tiings 
陪她買下東西就去mdm wong喝茶 。過后寶貝豆來了。
我們就去補補妝 ~
.





加了對睫毛~ 可是還是很難看 !
x( 
.
過后寶貝比/san來了
我,豆,小佘就過去找他們。
然后吃東西 ,過TS了。









去了廁所,過后就一直mao在電話亭 = =
我們大家都有問題 ~


我/小佘


小佘/小比


小佘/豆豆


san / 小佘
 

姐妹小佘 ~
 
寶貝san =]
.
過后找vincy , 然后過starbuck喝茶 。
11+到家回家 .
過后等大比來 ,我們就去麻麻檔喝茶 .
2點多小比過來麻麻檔找我們 ~

然后,Hao過來載我們.
老公好像喝了很多 = =
一直都沒和我講話 ~! 去到賢家 .
大家都 =X * skip ...
我就過去和老公講話 . 他都是沒理我~
5點多回家 . 傷心死 x(

大小比都在我家過夜 ~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