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Bii干的好事 =]





我的大名 : 高欣意
我的生日 : 8月23
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: ermm ~ 相机吧 ? =D
近期压力大的事 : 没有 xD
想做的事 : 血拼
有没有喜欢的人 : 当然有 !


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 老师会。同学就不会 !!
跟谁出去最幸福 : 老公 & 姐妹
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 万事以和为贵 =]
跟情人最想去哪 : 海边 ~ 够浪漫 !
圣诞节要做啥 : 哈哈。=X
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 老公 , 姐妹
有没有床气 : 啊啊啊?

有几个兄弟姐妹 : 1-弟弟
最喜欢的一首歌 : 洋葱 *我老公喜欢,没办法~ xD

喜欢什么颜色 : ,黑 ,
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:
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 哎呀!最喜欢我老公啦~

最想大声说什么 : 啊~啊~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
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 最近没有看小说
谁很欠打 : nehh ~ 那条sohai ~ 有机会我一定打他! o0o

现在很迷什么 : =] 迷我老公~
睡相很差 : sure !!
现在的时间 : 7.07 PM
今天天气 : 要天黑了~
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 血拼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哈哈.我当上大学生再填 .
失眠后会 : 吃安眠药

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: 一时咯
近期开心的事 : 哈哈~我每天都很开心的 *只要他不和我吵架

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:
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: 我爱他
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 : 哈哈 。 没想过= =

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 非常,重要 !
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: 一定要选一个的话,应该是*和老公姐妹们去海边~
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 给他幸福。快乐

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: 20-23早婚也可以的 xD
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:
睡觉前第一件事: 按电话
起床后第一件事: 开眼睛
你的偶像: 周杰伦 !
你喜欢的季节:
打工次数: 1
你想去的地方: 日本,美国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 自以为是

你会抽烟吗:,我的最爱
你会喝酒吗:,不过我讨厌 !
你常哭吗: 绝不会 ~
你常笑吗: 我每天都笑的。哈哈哈
都睡到几点:5点后 *pm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
你很自恋吗: 非常
你有穿耳洞么: 可是都密完= =剩下一个~
这问卷多不多: 还好啦~ xD
喜欢吃冰吗:喜欢可是少吃 *牙痛

现在幸福吗:幸福得很 !
最在乎那几个朋友: 每一位我都很在乎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镜子,化妆品,床
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 不会 ! 我还会劈死他~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开心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玩自闭. 慢慢地忧郁而 *朋友你抛弃我的话你就是,杀人犯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心想事成~要钱有钱,想什么有什么 xD
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BII咯~点我` xP
喜欢吃的水果: apple,西瓜,Strawberry
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 可以借我钱吗?*我很吝啬的 xD
你喜欢雪么: 喜欢
下辈子要做什么:i wan to be a QUEEN !
希望被点: 还好 [ 想多了解我就点我吧 ] =]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 等待的过程 ! *很难受ok ? ==
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 zZz
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: 7-8千 *不用供车供屋的话应该够我花 XD
你的昵称是:DAII

我点到の人·
没有点人 . 想填就填吧 xD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