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thx my Angle ! 失望 & 希望

13 . 12 . 2009 @ Sunday
lets start my story !
星期日早上,我的心情sibeh低落 ~
至于原因?还是保留 ~
哭到我好可怜 ~ 最后还是睡着了 !

每次在我最伤心最失望的时候,天就会给我希望!
这个时候我的天使就会出现 , who's that angle ?
继续看下去 ~

下午4点 ,准备好一切 ...

眼睛很肿 ~




*什么奇怪的pattern啊?
.
天使到我家迎接我了 . 我们去kepong@KFC
我的天使饿了 ~ 她说她要吃鸡 ! xD
finish ?
我们就去Brem mall唱 k ~ !

我的天使 ~


Yes ! 我的宝贝♥婕婕 =]


圣诞节快乐



和婕在里面死对carlsberg !
我很厉害了。喝了 1 BOTTLE ! 说过了: 我不喜欢喝酒的~
今天突然发桥 ,想喝 =]
 .
唱完 ,当然是去厕所咯 ~
少不了自恋的 ~
正常点的 ~









不正常的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ioji 

看婕 ~洗澡没洗干净 !
左手死命抓那个*地方 ~
痒 ~~ *

再来 ~~ xD





哈哈哈 = =
.
唱完 ,就去卫星市PM ~
走走,然后再去Metro吃火锅 ~
Gasoline对面那家,忘了它名字 = =



我们贪心,拿了很多 = =
我们迟去,last call了。死命拿拿拿 ~
怕不够,结果?
硬硬吞 ~ =[
饱死  ~




ice cream =D 好吃 ~!!!


 好一朵美丽的玫瑰花~~~

12点多,回家 ~
老公无端端提出分手 ~

我躲在厕所死命哭 ~ 过后他还说连朋友都不做 ~
我就在客厅哭哭哭 ~ 拼命哭 ~
到最后 ? 没事 =D 哈哈哈
现在眼睛肿到 = = 一个两个,就是爱把我弄哭 ~
本小姐不爱哭的 ok ?
别再弄哭我了
.
KING & QUEEN story
懂为什么我的blog又KING又QUEEN吗?
之前,我是我老公的皇后
现在我当上了皇帝 ! 以后他都听我的 ~
专属他的 *KING ! xD

敷衍。
Msn , Blog 请不要用敷衍的态度和我讲话
我会很不爽 ,
你敷衍我,我可以更敷衍你~
不要给我,,之类的话 !
谢谢 ~
最讨厌敷衍了 !!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