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THE END

给""的 ...
千万个不舍
但,你竟然坚持要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。
我也无话可说 , 眼泪是会自动掉下来的 ~

我还深爱着你 ;
是你让我学会了等待 ~
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痛 ~
是你让我流出伤心,开心,感动的泪水 ~
是你给了我最甜蜜的回忆 ~
是你让我幸福过 ~

谢谢你给了我最甜蜜的回忆 。
我和你的故事还会待续吗?我们还有机会吗?
我们还深爱着彼此,为什么要得到这样的结局 ~!!!

分手了,我们还是朋友
比朋友更好的朋友 .
看着我们以前甜蜜的信息,不知不觉又流泪了
听着洋葱这首歌,眼泪也是掉下来 ~
这,都是不舍的泪水。你很特别,我遇过最特别的一个 ~
等。我会等的 ~ !我爱你!

*

看死我的人,你们爽了吧?!
你们要的结果出来了!!分手了!爽没有?!
干!!!

我现在sibeh不爽!不服!不开心 !
最好这个时候不要惹火我咯!!我什么傻事都干的出!
我是疯!我是狂!我是颠!我是丧!吹咩!?
真的sibeh down啊现在 !

*
圣诞节圣诞节
去哪里?!等!!
我现在真的在等死!!死!死

平安夜?做什么?
在家熬臭咯!等发霉咯!
哪里都不想去!
突然有mood就会死出去啦!
哎!!
*


我还笑的出的咯!!哈哈哈! = =
kisiao的笑!

*


我大人,谢谢你的陪伴 =] 谢谢谢谢!!


谢谢你的冷笑话~ xD 谢谢谢谢 !


谢谢你的笑声 ! 谢谢谢谢 =D
*



*
如果明天我还没死,就会上来continue我今天的行程
thats all ~

其实我没事,只是很不爽一些人!
也很不爽自己罢了 =]
我有我家人,有我姐妹,有我重要的朋友!就足够!
还有他 *毕竟我们还是朋友 x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