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低落 ! x( * continue !

心情超down的 !
最好表惹我 ~

5点多起床 ! 吃面的时候
手多, 那个汤倒在我电话 ~
结果?坏了*键盘按不到,银幕,黑黑的 .
sibehhh dulan的说 .

现在用以前的电话咯。拍照不清楚的~
明天出去怎么办 ? T.T
没得自恋 = 叫我死
最好今晚跟我好起来 ! x(

幸好号码我有saveSIM card里,不然就糟糕 !
.
现在心情真的sibehh down . =[ 
哎 ~

等下去夜市.
arghhh ! 我要买东西!! x(

CONTINUE!
话说回来,我没去到夜市。
老公一直拖时间,都不懂他在忙什么 ~
本来也约了婕一起的 , 现在通通都取消了!!!
唯一见她的机会也没了!!
你忙?我体谅 ; 你说你要做东西,我了解!!
但我真的很火滚!!你都没哄回我!!这点够判你死刑!
算了!不提了~!
 .
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咯 ~ 


小比 * 我很想你陪在我身边咯,只有你最了解我在想什么 。
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! 我真的很爱你的宝贝 ~ 
相信我  =] 你在我身边多好 ~ 可以陪着我。


婕婕 *我真的很久没见你了,这次见面的机会又泡汤了 !
我很想念你咯 . 我有很多东西要八给你听啊 ~!


大比 *感觉你好像人间蒸发了。几时来找我对酒啊 ?
我也是很想念你咯!好久没听到你的冷笑话了 =[


kinky * 哈哈,我们每天都在msn聊的啦 ` 我也是很miss你 !
几时meet


[姐妹啊,我们几时可以再聚在一起呢?]



宝贝哞哞 . paiseh哦,今天没去到
我也是有很多东西要八啊 ~ miss你 !!


唉 ~ 我要暴管了!!
气死我!!


EN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