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pain

心碎了,难道你一直都觉得分开比较好吗 ?
昨晚还好好的啊 ,你还说如果我还生病,你就带我去看医生啊 。
怎么今天变了?
你不是说你爱我的吗?
你很好 ! 你100% ! 干嘛还觉得自己不够好?
"不够好,不能让你快乐 "就是分开的借口吗?!
那么儿戏吗?!

我们感情维持不到一个月!!!
你就要放开了吗?

我快哭死了!!那种痛 。从来没试过!
你就好像杀人犯!死命拿着一把刀刺去我胸口!!
真的说不出的痛!
不想再吵下去了。我累挂了!

我现在真的很想念你!
下线 .
6.32 AM

3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思念一个人真的很痛苦~~

jotsw said...

daii ;

別那么不開心
加油
我支持你
(:

King Dαιι said...

[超级无聊大小姐]

对啊 =D真的很辛苦

[ah-煒 ]

谢谢你=]我没事了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