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tiings bday

27 dec 2009 @ Sunday 

凌晨3点多,去喝茶
过后Jun 来我家借宿一宵

谢谢Jun的圣诞礼物 =D 懂你有我心的 ~
.
整夜没睡 , 通宵
早上11点多,陪Jun回家冲凉

*用的 ! 反正我家和他家很靠近罢了


hao在家的pattern ! xD
过后我们去brem mall 唱 k




两位自恋狂









过后去JUSCO ~


等那位Miao小姐 ~
5点,Jun要走了 ~ 我就和tiings他们走走喝茶
就过QQ 了 ~



寿星婆 ! TIINGS! =D
HAPPY   BIRTHDAY !


少不了合照的咯 ! 她今天真美 =]


看我 !


我 / Miao


我 / JOEY


我 / huii


cook cook cook ~


大合照 =]
10点多散band ~ ah you来载我回
在车上 , 毛话说 ... 没讲话 ~
哎 ... 心刺刺的痛,一句问候都没有 ! 你人真奇怪
但 ! 我还是很喜欢  ~
.
回到家11点,躺在沙发睡不到几分钟,跑去玩电脑
过后准备睡觉的时候 ....... Jun call 我喝茶
4 am + 归家 ~
一个字形容 : ~ 可是还是睡不着 = =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