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我的平安夜 + 圣诞节

24 Dec 2009 @ thursday 

下午和我亲爱的小比去游泳

亲爱的小比 xD
.
晚上,去小比那里工作一天 ~
真的不想我的平安夜在家过 !

第一次去那里工作,有点紧张
带点刺激 =D

*


偷懒,跑去拍照 xD




yeah =D

3++ 回到家 ~
还要接一大堆的电话 
*
还有感谢Mr.Liew的花
我很喜欢 =]



thank you ~

各位!圣诞快乐 !!

*
我也收到你的圣诞祝福
短短的圣诞节快乐,可以让我很快乐 =]




1 comment: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哇~~
那么好的~~
有花收~~
无论如何~~
圣诞节快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