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im fine =]


02 . 12 . 2009 @ wednesday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那篇当作是废的 =D
早上我和他的确是吵,吵到说要分开 ~
够力的嘛 ~ 哭到我睡觉去了

起来时,看到他send封信息来
写着 : 宝贝,对不起。
就这样没事了咯。过后太想念他了
叫他来找我 ~ !
他也很乖的来找我了 ~

过后我们去了Jusco .


















想拉老公去买杂志的
都是这个臭喵

搞到我有买杂志的瘾 。
结果还是没买到,老公跑去看车的东西
气死,过后想拉他上回去买的。又赶时间走人了!
SH*T!
.
过后去贤家坐一下。看下可爱的小妹 =]
然后再setapak .

Mr.Venez打来 。
他生日到咯 =D 
HAPPY BIRTHDAY! 我有你心的。
.
setapak过后去豪家载小比~
过后回家一下咯
换件T-shirt ,上下网


12点多老公又过来载我和小比了。
去弄点东西,回贤家 ~


全部mao在那里看七龙珠 = =
4am 到家
在车和老公聊了很多东西。
聊了40多分钟。

过后回家 .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