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冬至快乐 !

今年的冬至比较特别 ~
我和周公一起吃汤圆 =] 
*其实一粒汤圆都没吞到

晚上跑出去一下 ~
其实我也是很懒的,只是睡到一半
突然听到有个疯婆在我家门口喊
小呆 ~ ~ !!!

过后被她拉了出去 =]


很丑 ! 我知道 ~
刚睡醒没zapp过的样子是这样的~委屈点吧 =]


再来 ,手斗去了 = =
其实还有其他
可是明辉说我脸很像doraemon *我也觉得 x)
所以干脆不放 !
*
RICKY , 表说我肥婆呆了~
我是发福,不是肥 ~ haha =D
*
一天又平安地度过了 ... 很快乐我还活着 = =
*
dear , 你知道吗?
我想你想得快变疯婆了 =]
miss u much 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