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難忘的回憶 .












很难看的伤口?
其实这篇没什么意思?
只是做个纪念。要自己永远都记着今天
16 . 12 . 2009 @ 星期三 !

一个无聊的晚上。变成一个难忘的回忆 。
只是约朋友去喝杯茶 , 却变成这样的结果  !
对不起很多人。真的很对不起 。

当初,我还以为自己在发梦~
很真实的一个梦 ~ 事实就是事实 ~
这不是梦 ! 这件事我永远都会记着 ~
好像和死神搏斗 ~ 真的很恐怖,很辛苦 !
脚上的伤口,会一直提醒我这天发生的事情 ~

没想到我们的一个月是这样过 ~
更没想到我醒来一打开眼睛看见的是 ~
我真的不敢了。下定决心 ~ 不会再动了 ~
老公,真的很对不起你,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~
把你吓坏了,真的很抱歉 ~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报答你,唯有好好地爱你 ~

对不起 ! 这次我真的不会让你失望了 ~!



3 comments:

love_jojo said...

wat wrong to ur leg ya....still ok?be careful o

大小姐:) said...

怎样弄到的???
还好只是小小伤吧了~~

вαkα aмч said...

要小心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