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Msn !




换了这个winnie the pooh 的skin , CUTE !
我要hello kitty的又没有 ! mickey mouse的也没有 ! =[
讨厌 ! = =

我在上面那个网找的 ~ !

.

Skip 


某些人 , 你做人太离谱了 ~
没有朋友的时候,宝贝前宝贝后 ~
现在 ? 有朋友了?从来没找过我 !
好也啦你 ~ 一流的 !

还有某个人 , 不要说我惨不过 !
你,这句话够你去死 ~
我人格怎样不关你事吧?哈哈 ~
你人更吊 ! 讲一套,做一套
嘴巴大过河马 , 最惨不过的是你 , ok ?
我从来没害过任何人,问心无愧 !
至少我对姐妹很好 ! 我是用心去交朋友的 !
你这些良心当狗吠的人,迟早堕落 !
到时候我只会翘着双脚看你去死 ~ =]

谁对我好,谁对我不好
心中有数 ~
.





Baby joey ! 米修米修啦 ~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