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QUEEN

hellow?竟然唱衰我 ?
bet bet 阿比 = = , 看doraemon犯法?
女王就是要看哆啦A梦~吹啊?
真不明白,我看doraemon很出奇吗?
说真的,我觉得很好笑下 !
哈哈哈。我就是喜欢看 xp


哈哈~ xD
看她blog ! 竟然唱衰我 ~ 岂有此理 = =
哈哈哈 ~

无聊完毕 .
明天去金河吧~!
*有缘分的就meet下我 =D ,我很nice的!记得和我讲话!!!
哈哈~ ~
男人 !!我很想念你啊 ~~
感应到吗?

我爱你 ~

5 comments:

阿比 said...

xD...

废啦你!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哈哈~~
看doraemon没有罪啦~~
你很好笑咯~~

我是野蛮女生 said...

miss you lar baby^

King Dαιι said...

[阿比 ]
吹啊 ~

[超级无聊大小姐]
哈哈,那个bet bet啦~唱衰我~!

[babymilo]
miss u too ~
free come out yam cha!xD

Zk Joe said...

顶你的肺。。。
看叮当都不看下我这个大叮当。。。
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