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WOI ! saya sudah gila !

爱一个人你不珍惜他~他就会珍惜别人!
请你不要在想和他好回了~
他现在的女朋友是我~
希望你别认为我在说什么的~
只是希望你能放下他~

BY * GUEST !

我不知道你是谁 !
我也不知道你是抱着什么心态来写这comment给我!

学宝贝mow mow
*我不会放弃
*我会等~你能怎样?
*杀死我么?

我就是要坚持下去!吹啊?!

哞哞宝贝 , 谢谢你每次都support着我咯 。
我也会support你的啦 ! forever的嘛! right ?!
*
小比,懂你关心我啦。
你对我真的很好咯,我知道的~ 千万个谢谢
我爱你
*
kinky ~ 也很谢你咯 ~
感谢你陪着我啦 ...
*
kinky的朋友,小猪 miss iiky
你也有功劳 ! 懂为什么?
因为你po这张照片

笑死我 ! =D
.
好啦 ~ 我会继续miss他的
啊 ~ x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