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Sunday , 星期日

12點多起床,大家都很餓 ~
就去我家樓下麻麻吃東西 ~

.
吃飽我們一直都坐在那 ~
全部都很傷心 ~
我還哭了一下 = =
最后,決定去賢家 ~! by taxi ~

.




你們看 ~! 小妹比我還自戀 = =
.
過后大比餓了 。想去不夜天吃晚餐 .
可是走路去很危險,外面的路超超超暗的 ~!
又沒人載,賢他們去做工了.
我又和老公吵架 , 而且他又有東西做 ~
 .
我和大小比在討論時,
小妹竟然說 : 阿you哥哥來了 ~!
我就很開心,以為老公真的來了~
結果?小妹說謊!!
難怪她 ~


牙齒掉玩了 ~ xD
.
最后決定 ~ 走路
真的很恐怖,感覺好像在冒險 ~
最后還是安全到達 ~

吃飽,老公就過來載我們回賢家~
我們終于講回話 ~
好回了 =D
開心死我~!!

11點回家去了 ~
累死 ~!

,我真的不希望再和你吵架了~
真的很不希望~!那種感覺
真的很難受你知道嗎 ?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