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catch me =]

23 Dec 2009 @ wednesday 

半夜12点多,死出去喝茶 !
跟谁?TB jun他们咯


















又拍?自恋啦 !
ok ! 先说那个死阿豪 ~
口水多过茶 , 一直喷9我 
*很多话讲的意思 ~
Zatt少我一点,好像会消失1000ml的血
口不干的啊?哈哈哈 !

下次我的teh ice喷到你9 9 !
=D 
*
回到家,的确有点mou mood咯 ~
催眠自己不要睡 !
why ? 我大人说明天12.30pm前要到金河 !

一直没有睡,怕一睡就变睡美人 xD
所以10点多就飞去准备 ! 一切搞定
12点多了,call小比,结果她还没睡醒。
不懂要气还是要笑好 *因为昨晚她大大声说不会迟到
[还有信息证明 ] =D

现在?等咯
等下就飘去金河啦 ~ 有缘再见
哈哈哈


看!我已经化好妆等你们了 =] 哈哈哈

等下有去金河的,抓下我吧! 
*
OIIIIIIIIII !明天平安夜了 !
去哪里?不知道咯 ~ 唉 !
讲到都dulan = =
圣诞节又不懂 , 去死啦小呆 !
*我真的快疯了 。

总之,今年的圣诞节我要很开心 !
就算没出去我也要很high ! 周公,给我好梦!谢谢
现在真的不懂自己在讲mat也料
*
我要疯狂!!!
我要大声喊 : 救命!!!我不习惯这种生活!!
*
现在?要完成我当化妆师的梦!只好靠自己了!
come on baby ! 有工作介绍就在我右边的cbox告诉我啦~
谢咯



1 comment:

jun said...

haha~~~ got ppl yesterday zatt until say'sorry gorgor'!! dunno who leh??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