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Jump @ 跳出去

08 . 12. 2009 @ tuesday 
下午大比來找我,過后去賢家一下
再去Brem mall 看戲 =]
Jum ♥ 跳出去



我覺得很好看 ! =]


他 , 酷痹了 ! 超喜歡他的 !


他也蠻帥啦 ~ 不過比較喜歡上面那個 = =



這套戲很值得去看 =] 
叫我看第二次我也愿意啊 ~ !
.
看完 ~去廁所




No Smoking ?  So ?


我照吸啊 xP 哈哈 ~


cute ? 大比的鞋 = =笑死我 ~! =D
.
過后老公來載我和大比了。
陪他去setapak一下~
回家 =]



100 % 素顏 !
嚇死了嗎 ? xD

.
噠 ~ 我好想你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