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1 Utama

20 Dec 2009 @ Sunday

今天和妈咪去了1U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到那,找些东西来咬


士林小吃


甜不辣 ~ *我觉得狠辣 = =
beh tahan 买了果汁喝


 我的最爱 =]


.
过后走走


看到这件Teeyeng下 ~ 中间有条 ~
买了下来 ! xD 穿给老公看 
饿了,就去铁板烧吃东西 ~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,逛逛 ~然后看到这个 !


糖果 =] 很可爱啦 ~


进去这家店


美白针 ? 不懂什么来的,还拍下来发彩信问我宝贝小比 = =
哈哈哈 ~


买这个吃 =] 当我的宵夜 ~



圣诞气氛 ! 我喜欢
今天收获不错哦 ! 1U , i will be back ! 
thanks, mom  =]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