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thx..DOU


PO一张几个月前的照
哈哈 ~ 很有FEEL下

有没有看到我家又变样了?
这次要感谢宝贝豆啦 ~
麻烦你了

谢谢你啊~宝贝



.
18 . 10 . 2009

今天很乖在家..
晚上打算和婕出..结果还是没有
=[
不提了 ~

一直在家追看[ 败犬女王 ]!
哈哈 ~ 好看!

19. 10 . 2009

今天,不知道什么节
不用去读书 ~
在家还是在家 ~ =D
*dear,看我几乖!记得奖励我

还是追看败犬女王
追到我很爽!XD

过后弄blog时,就不得空去看了XP

晚上,dear放工后过来找我 ~
陪他 ..想死他了!
几天没见面,竟然越来越怪懒
没药救了  T_____________T

.
Mia0 Mia0 Mia0 ~
猫的语言
意思 * 生日快乐
宝贝喵 ~



07.11.09  (星期六)
那只喵的生日..
地点 : 金河GASOLINE
* 帮他宣传下..记得给我宣传费 =D
haha~





.

然后,再和你们分享下..
我以前的照片 =D
不要吓坏 
都是去年到现在的 
.

 


哈哈哈 ~
分享下 ~太无聊了

晚安
END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