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bad saturday

24 . 10 . 2009

一早 , wawa 就到我家了
以最快的速度去准备 .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我黑眼圈/ 眼袋吗?好恐怖的说 = =

.


on the way ...

先去金河,过后去pavilion .
* 先先和娃娃的计划都泡汤了 ~
超失望的说 ..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了旺角喝茶..
再拍了几张照片.





大概7点那样,走人了
和娃回kepong , 等妈咪来
各自和自己的家人吃饭~ =D
好巧 ~



*婶婶/堂哥
 .
9点多归家 ~
过后等/小比来 ~

起初,我们3个都玩得很开心 ..
就因为我们都很不开心,所以才尽情的玩..

`在我房间跳舞 ..
听歌 ~
闲聊 ~

`半夜3点多,我们都饿了 ~
外面下着大雨..我们3个坚持要去麻麻档吃..
步行去* 没有雨伞
3个牵着手,跑着去麻麻档..
我们的身体,都湿完了 ~

`吃饱回家冲凉
聊聊下,不知不觉睡着了 ~

天快亮的时候 ,
你们接了电话,就陪朋友去了 ~
把我留在家..
我继续独自睡我的觉..

这个星期六,很失望的过..
END

现在,等着婕来带我去吃东西..
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