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beloved jie ` bday

10 . 10 . 2009

今天下午,不方便在家 .
早上一起床,就滚去jusco .
过后去dear家 ..
睡觉 ..真的好累 .

晚上
大比 . 小比 . 小豆都来我家.
准备,等人来载 .
11点多,我朋友来了.
小比&小豆就跟他车去poppy了.
我&大比跟hock车的 ..
结果 , 要hock 从12点等我等到1点多 ..
而且,大比又不是很想去,她累了.
在我家做猪 ..某些原因,我就在家一直等等等.
最后也是没去到 ..
*还害到hock迟去,对不起 =[

那时真的很火!!!
 换衣睡觉..

dear sioji ,
sry..
HAPPY BIRTHDAY. 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