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bored `


哈哈哈.最近发桥..
喜欢PO以前的照片出来 =D
paiseh 啦 ~ 最近没什么照片show给你们看
就拿以前的敷衍下 ..

.
20 . 10 . 2009
今天,去学校..
sien还是sien ~

进到班..一条水坐着..
还以为那个臭贤没有来..失望中 ~
原来 ! 他lewat啦 =D
哈哈哈 !

bek chek , bek chek , bek chek !!
学校真的闲到不能闲啦 =[
融入不到他们的channel ~ `可怜 ``

算啦..依然还是有和我同channel的朋友..
=D

SKIP ~
啊啊啊啊啊啊!

.
我的blog,换了新样貌..
好像不能留言了也 =[
有什么话要说..留在chat box
专为你们而开的 ~
100%回复!=]

.
倒数10天..
小学儿童节!`回去怀念母校 ~
想起以前小学生活..多自在!=[

校友们..你们有回去吗?
我知道你们有看我blog的啦 ~
给面子,留言告诉我下 XD


`杨鲍鱼
 

`张俪盈


`叶慧敏

*由其是你们 !!
哈哈哈 ~

.


yengsuperman ~ XD





完毕
EN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