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sw + gasoline

17 . 10 . 2009

今天飘去金河了..
走走下`喝茶下`真的有够闷的..
那个臭hong生日`真希望他能对kinky好些..
就那么一些些..唉
我看到都心疼 ~

过后, 喝了茶,还是喝茶..
sien到beh tahan..
去找了宝贝们..

见面,当然是拍照咯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去6楼走走,就搭taxi回甲洞喝茶.

.
在那里,玩到很过瘾下
玩牌

林文标 =D


林文标的杰作 = =我知道很难看。XD
哈哈
.
今天玩牌,我
就要玩大冒险..
很可怜的说,我被他们整得好惨
给我几个选择..

1 . 走进gasoline的厨房,拿一把出来
2 . 走过去炮兵那里,搭台。而且那些人还是不认识的.
3 . 去隔壁餐厅,问那些uncle有没有老婆
4 . 跑去gasoline上面,大声的喊. 5秒 *喊什么都可以..

:
第一,看起来很简单,可是他要求你进厨房拿,不是叫waiter拿给你
因为厨房外的门大大个字贴着 : 闲人免进!. 我怎样进去拿啊?= =

第二,那里的人,全部不认识,要我去搭台。吓死人咩?
不过我有尝试..可是我只是走过去,准备要拉椅子坐下来时
全部人都看着我,最后还是放弃,跑回去。

第三,无端端去问那些陌生的uncle有没有老婆。我真的说不出口。

第四,喊到酱大声?我还有面子留下来?

.
所以,以上通通我都没做到。
都是那个文标和那个XXX *我忘记他名了.特地为难我,哈哈哈
还一直说我呆 T__T够可怜..

所以我决定投降,他们也放过我 =D

.
过后,继续玩
玩玩下,突然又一个靓女走过来
原来是婕..
我就和她吃东西,过后小比小豆都来了
他们都准备去barce..我没去
不然给我家男人杀死!

夜了,ah hock 就载我们回..
.
回到我家,我就帮小豆化妆..
我的杰作



*今天的妆不是很好看,因为?我也不知道
哈哈哈,赶时间吧。

F*CK her =D 哈哈哈

/时间到,他们就走人咯。
我就突然发桥,拿起手机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*END*

DEAR,miss you much

女人kinky..
看着你被他折磨,我真的很心痛!
唉 ~
希望他有一天会珍惜你 =]
真心祝福你们,你快乐,我就会快乐
我要你幸福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