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celebrate again `

11 / 10 / 2009

早上6/7点,大比起来
过后她去她老公家 .我太累了
就留在家继续睡

下午3点多去准备
因为今天要补回婕的生日 .
今天,我化妆咯!要配一下婕 =D










等待的过程,还是自恋打发时间..
*觉得难看?还是那句 : 关掉!XD
哈哈哈

收拾好,婕&一位朋友就到我家楼下了.
我们先去desa park 吃东西 . =]

on the way .


发桥 - ing ..


 .
到那边,我们就去吃东西.

*婕
点那么多吃的 ,结果还是那个老样子
[吃不完]

吃饱就走走 .


人家一家大小,羡慕 = =
大概6点,去brem mall

.
on the way ~
还是忍不住,自恋两张 =D



.

到brem mall,
唱 k
买了kampai喝 =]我最爱

当然,少不了自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唱k时,我们两条水不知道做么
在里面乱喊乱叫 ,只是没有乱跑乱跳 XD
好high的感觉= =


kampai 我最爱 =]


香港脚 =X


8点多,归家 ..
婕来我家捣乱下,
准备卸妆时拍了一张 .做好心理准备
难看下


小小张enough XD
*发桥又拿Dear的衣服来穿,
大大件,真的很舒服 =D

-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