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我的星期3



*素颜 .我知道很


07 /10

下午,4/5点
约了豆豆去金河 =]

我4点多才准备好 .

过后叫爸爸载我去 .他不要
丢了20块叫我搭车.ewwwwwwww ==
没办法,只好搭车 .


路上!死马来人一直在那边kaciau ..
那个死人嘴啊!不能收下.
一直
ah moi ~ pergi mana
ah moi ..

bek chek ..再ah moi,一脚给他
*对!我有种族歧视,XP

哈哈哈


.
千辛万苦,接到taxi .成功去到monorial.
哈哈,不用多久就到金河
可是豆还没到 = =


只好跟kenny借psp来玩下.

豆豆到了,我们就走走
sien到beh tahan ,去TS打机下

过后回家~


=]




END


4 comments:

ιм WINNIE ♥ said...

弄這背景那些東西會不見嗎?

King Dαιι said...

winnie;
会也~就是全部东西都不见完..
blog list,照片,全部lost完..=[

ιм WINNIE ♥ said...

不是重新弄過囖==

King Dαιι said...

恩啦~弄到我bek chek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