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普通的一天 .

08 / 10 / 2009

本来说好今天庆祝宝贝豆的生日 .
结果她们改去金河 .
我也没join了 =[
抱歉,有很失望的感觉 .



09 / 10  /2009
凌晨2点多 .
真的很很很无聊
弄点东西,给dear爽下 


可爱bo?花了很久才完成的叻 ~
弄好了拍下来,过后send给dear !
如果他没save起来我就他!XD
花了我好多心思 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SKIP

下午1点多 , 小筱突然sms我.
叫我去公园 .
和她聊聊下 .妈妈叫我回家准备
等下去走街 .小筱也join
过后准备出发 .
*金河


[ 最近都很少化妆,因为]
连lens都没有 XD

如果觉得很难看。就关掉吧 ~ =D
以免伤害你们的眼睛 . 那时候不要怪我


.
到了金河,走走
买了要买的东西 .
8点多就回了 .
现在等着dear婕来 .等下还要出去 ~
晕 ...

to be continue . . .




CONTINUE...

9点多,婕终于到
本来说想去kok dou走,结果还是去喝茶 ..
聊聊聊 ~

10点多,BBM就来了.
哇 ~他sibeh爽..=X
就一直聊 ...我还研究她的 ...哈哈= =
废话一大堆
11 + 归家 =D
sibehhh乖

-END-


6 comments:

【xιιαoтoиg】 said...

高欣意。。。

你的真名好好听哦~

King Dαιι said...

哈哈 ~
没有啦~很奇怪的名 ...

婕婕 said...

高欣意!!!
我爱你!!!
一生最爱你!!!
xD

King Dαιι said...

哇~知道啦,黄佩佩..
其实我也很爱你的~哈哈哈!

♥xiiao yu♥ said...

不化妆不会难看啦^^
还很靓^^

King Dαιι said...

哈哈·
谢谢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