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fantasia

标题特别吗?
哈哈哈..FANTASIA..
为什么放这个?耐心点看下去吧 =D




















无聊杰作..XD


15 / 10 / 2009

半夜12点多,
婕突然msg我叫我喝茶.
喝喝下,又说去pub喝酒.喝茶变喝酒 =D

我又痒痒,最后join她咯
哈哈..BBM也在

.
1点多,朋友就到我这里,
过后就载我们去
*当天的状态 : 没化妆 没lens绑头发
: T -shirt 短裤
够力吗?XD
吓死人 ..

那间pub叫...
FANTASIA..
也就是我这篇的标题

话不多说 ..让图说故事 =D

FANTASIA


我和BBM ` 疯狂!


我和dear婕


lets dance =D


DJ


*就是这位被称为“桥婆”的先生,在我一进场的时候
站在我后面,害我大叫= =
[万圣节,很多人都穿到古灵精怪 =D]






开始醉了= =
3点,走人
过后兜来兜去,4点到家
一个字:累

回到家,陪dear讲电话,
他bek chek了 =X
聊到五点多,入睡

END

2 comments:

♥____кinkч said...

爱人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哦 ~
要一直开心下去哦 =]
我爱你 !

King Dαιι said...

你也是啊!
爱人!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