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梦幻 + 补充`

22 . 10 . 2009

半夜12点多,和宝贝婕在msn聊..
突然说去喝茶..
过后又突然说去pub

最后还是...



fantasia  again..




没化妆,至少有lens,衣服也能见人 XD
没上次那么吓人

大概一点多他们就到我家了..
过后就出发,那个hock驾车,有够恐怖的..
吓死我,婕也beh tahan叫了出来! ~ =D

.
在那,还是忘不了自拍
可是我电话没有flash,只好借hock的电话来拍..
拿了照片,再po上来 ~ =D
[ wait me ]
.
今天没什么喝到酒
在里面sien死了,和婕在里面你看我,我看你~
最后beh tahan , 跑出去..

3点散,去mamak吃东西 *饿死了..
过后回家..
睡觉
.
早上,睡不醒..
又翘课一天
哈哈哈 ~ =D

.
在家睡觉 / 追连续剧
.
现在又有另一套连续剧更吸引我 ~
暂时把败犬女王打入冷宫

去追 宫心计

好看到 !!!


3个老女人 ~ =D
全部争到你死我活的`刺激啊!!!
等待第4集 ~

.

昨天,在msn写 :谁可以打包mcd给我吃 ~
结果有一个人send张照片来

引诱我 ~
都是那个jackson ~ 钓我瘾的 `
一定要去敲我爸爸一餐了 ! haha ~ =D
.

6点多,老妈放工回来 ~
还以为她会我 *因为我没去上课 ~
结果他说 : 做么没去读书?还有不舒服吗?吃了没?

 = =!! walao ehhhhh ~ 
哈哈哈!miracle ~ =D
还买东西回来给我吃 `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拍了一部分啦 ~ =D
不要拿来美食引诱你们
.
吃了好料 ~
当然是要吃那难吃的维他命咯 =[

一天吃3粒,饭后服用
我几时才能把它吞完啊? T___T
.

半夜 , 宝贝婕叫我去喝酒
这次high class点,喝
抱歉啦 ~ 今天不能哦 `
sioji / siomi ..我知道你们想我啦 ~ =D
*自恋-ing
下星期咯` ok ?


special for you two ~
.
 
dear , 你是唯一能让我感动的男人!
i love you ~ =D
.


扮个猪样给你们看 ~ 晚安咯 ~ =D

missdear去了
今晚与周公有约..
早点睡咯~ =D
晚安各位 !

EN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