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肥婆驾到@KFC + 火锅


25 . 10 . 2009


告诉你们 ~
!!!!!!
最近一直都在 ~
keep eat eat eat ! ~

.

今天,大概6点多~
ah hock 来载我去找宝贝婕 ~
我们去吃KFC ~
*因为婕突然想吃鸡

after KFC , 去卫星市PM , 呼 ~
热死我!!

9点多,我们就去吃火锅
*因为我突然想吃
本来想去红辣椒的
bukit bintang ~

.
时间关系,换去【mizi -美子】 @ kepong



















*paiseh , 光的问题,看不到= =
 .
点了set 1 



另加一碟牛肉片/羊肉片 ~ =D
只是我和宝贝婕 .. hock & ah bad的另外别的set
*我还有拿他们的来吃 = =
.
厉害叻?不要忘记几个小时前,我们吃了KFC
还没消化就second round了,还吃更多...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hock / bad .. 还有食物们 ~ =D
* before 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fter..
吃光了 ~ ah bad 不见料 ~
.

吃的过程中,ah bad突然模仿一个人笑时的手势..
那时候婕getah badline,我get不到。
婕就一直在那边
我就吃吃!过后婕告诉我ah bad模仿的那个人就是hock..
我们两个就大笑起来 ~ 真的好好笑 ~ =D

.
一直聊聊聊 ~ zatzat去 ~
吃饱,人家都关店了..

11点多 ,归家  ~ =D


EN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