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对不起

对不起`让你们烦了。
我错。






谁的肩膀可以让我靠?
姐妹,我需要你们 =[

14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你发生了什么事??

ιм WINNIE ♥ said...

Winnie願意借肩膀給你=]
雖然不大。

Zk Joe said...

叮当愿意借肩膀给miss呆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你会靠吗??

♥____Dou said...

我愿意借给宝贝呆 .
够大 XDD

别想太多了.
你没错.

♥ Beiky said...

你要的话,小比天天都给你躺 …………^^
哈哈~

Enjoy My Life said...

呆···
这里这里··
哈哈····

婕婕 said...

当你老公死哒?!
快点~~躺过来~~

King Dαιι said...

超级无聊大小姐 ;
哈哈~没事了 =]

winnie ;
小小个才可爱~几时来给我靠?

mr.doraemon;
我愿意 = =
给我留下口水也好。

豆豆 ;
明天就去靠你肩膀了~

小比;
我等你!!!!!!哈哈

panda ;
拜一就去靠你肩膀了~

老公 ;
errrm,
你的肩膀吖?考虑下先,太硬了
没肉的
哈哈哈。不过还是要!谁叫你是我最爱!


*各位,我没事了。不过还是要靠你们肩膀!
哈哈哈 XD

said...

miyo的肩旁讓呆靠~
靠多久都可以`
別煩=]

King Dαιι said...

miyo ;
好!!!哈哈~

【xιιαoтoиg】 said...

酱多肩膀靠,
呆一个头靠得完么?!
哈哈 xD

♥____кinkч said...

爱人 ~
我的肩膀也让你靠 =]

ιм WINNIE ♥ said...

哈哈。
只要你想我在你身邊就可啊=]

King Dαιι said...

一个个慢慢靠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