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中秋节快乐

weeeeeeeeee*
迟来的贴 .
来;现在向大家报告这几天行程 =]

03 .10 . 2009

各位!..........
哈哈哈 ~
*SKIP入正题 .

早上8.00am , mr .doraemon要求我morning call他
我这个做姐妹的,当然帮个忙咯 XD
9.00到他call 回我 = =
无聊 ~ 哈哈哈

一直都在赖床。直到wawa send一封msg来~
说要到我家了.我穿着睡衣去迎接她 =]

过后,miyo也来了.
就去准备 , 准备好
当然少不了  -自拍



 

再来吓人的一张猪脸 .

*放小小张就好,怕把你们给吓死 =D



拍完,出门鲁 ~ ~
阿伦效率好快 `不用几久就到我家楼下
过后出发 `目的地:当然是*金河= =


到那里,立刻解决我的早餐+午餐!
吃饱后走走 。
*本来陪娃/miyo去见工
结果那两位小姐*!!!就没去了.

我就飞去mdm wong找我宝贝豆
她和她老公。我做了*灯泡!!

过后还是走走走!吃吃吃!
无聊到.......跑去4楼喝茶 ~
无聊到...还是自恋来过时间*



 ×真的好...!!

吃喝吃喝..就是这样过时间。
其他不多说。看照片吧 ~
*我和宝贝豆豆




*衫珊 [好像是这样写=]
- JASON的老婆 =D

*我亲爱的娃

*小佘.SNAKE!!!!!!!!



大部分的时间,都是在4楼过 ~
夜晚 . 没地方去了
就只好坐taxi回miyo家 ~

在他家卸妆/洗澡 ~
我们就在那边 , relax ..
*我好久好久没喝了.
就是喜欢它苦苦的味道 =X

*花了很多心思/时间在这两架手机 ~
贴得OK吗?

就是这样过时间,enjoy下 ~
吸烟喝酒 . 不知不觉12点多了 .
是时候归家 . =]


♥ . . . . . . . . . . ♥. . . . . . . . . . ♥


这次的中秋
没玩蜡烛,没提灯笼 ~
[ 可是有吃月饼!XD ]
没有一点中秋的feel . =[
普普通通,就这样过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~
=D 哈哈哈 .





-END- 

Daii ~







No comments: